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信息 > 项目批复

大武口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大武口区2023年重点移民村(社区)体育康乐角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索引号 640202026/2023-00112 文号 石大发改审发〔2023〕57号 生成日期 2023-05-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大武口区发改局 责任部门 大武口区发改局

大武口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大武口区2023年重点移民村(社区)体育康乐角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石大发改审发〔202357


大武口区教育体育局

你单位报来《关于审批大武口区2023年重点移民村(社区)体育康乐角项目初步设计的请示(大教体发202339号文件)及相关资料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武口区2023年重点移民村(社区)体育康乐角项目

二、项目代码:2305-640202-33-01-519479

三、建设地点大武口区星海镇

四、建设规模及内容:拟建项目果园村、枣香村、临湖村的3个多功能运动场的维修改造工程。拟建项目的主要内容原砼面层清理及接缝处理、篮球场(6㎜面层硅PU铺装)、多功能球架、球场围网、太阳能灯6套、镀锌不锈钢宣传牌等。

果园村:原砼面层清理及接缝处理714㎡、篮球场(6㎜面层硅PU铺装)714㎡、多功能球架2/1组、球场围网H4.0m110m、太阳能灯6乒乓球台2座、镀锌不锈钢宣传牌4块。

枣香村:原砼面层清理及接缝处理714㎡、篮球场(6㎜面层硅PU铺装)714㎡、多功能球架2/1组、球场围网H4.0m110m、乒乓球台2座、镀锌不锈钢宣传牌4块。

临湖村:原砼面层清理及接缝处理8044㎡、篮球场(6㎜面层硅PU铺装)804㎡、多功能球架2/1组、球场围网(加高)H1.5m119m、围网喷漆维修300㎡、太阳能灯6套、乒乓球台2座、镀锌不锈钢宣传牌4块。(详细的建设内容、工程量见设计概算或工程审定概算表)。

五、2023年开工,年内建成投入使用。

六、投资概算及资金来源:工程概算总投资64.55万元,其中工程费用57.21万元,其他费用4.27万元,预备费用3.07万元项目资金来源为自治区体彩公益金支持体育事业专项资金及项目单位自筹。

、项目实施要严格执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和自治区党委办公厅、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宁夏回族自治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禁止以技术业务用房等名义建设楼堂馆所,不得建设各类具有住宿、会议、餐饮等接待功能的场所和设施,严禁搭车建设办公用房和超标准建设业务、技术、服务用房等。

你单位要严格执行基本建设程序,做好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建设项目四制管理规定及执行《政府投资条例》(国务院令第712号)、《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国家发改委201816号令、《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投资管理办法》(宁政规发20207有关规定严格按照批准的建设规模和建设内容组织实施,从严控制概算投资认真组织做好固定资产统计入库相关工作,履行建设单位主体责任,做到安全生产三同时监督施工方按时足额发放农民工工资,确保不拖欠农民工工资。


附:工程审定概算表




大武口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3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