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信息 > 审计信息

喜报!大武口区审计局荣获审计项目 质量等级评定一、三等级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8日 来源:


喜报!大武口区审计局审计项目

质量等级评定一、三等级

3月2日,在全市审计工作会议上,区审计局获得市级优秀项目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审计能手1名,此次获奖,彰显了区审计局在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领导下,坚持依法审计,深入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大胆创新、勇于争先、敢于担当的新时代精神。

这些项目的获得坚持问题导向、健全完善制度为着力点,聚焦关键环节,靶向发力,审计成果转化成效好。通过揭示反映体制性障碍、制度性缺陷和重大管理漏洞,推动被审计单位深化改革、完善制度、加强管理,切实发挥了审计建设性作用。区审计局以打造优秀审计项目为引领,坚持目标、问题、成果导向,注重优化审计组织方式,创新审计工作方法,强化审计过程管控,深化审计成果运用,加强审计现场管理,审理关口前移,着力在打造审计精品、提升审计质量上下功夫,取得明显成效。

2022年,区审计局将继续以审计精神立身,创新规范立业,自身建设立信,聚焦主责主业,努力做好审计监督服务,更好地服务大武口区经济发展质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