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信息 > 审计信息

推进政务公开 打造阳光审计 大武口区审计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5日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依照大武口区依法行政、科学行政、民主行政和阳光行政的要求,切实提升审计机关服务能力,进一步深化审计公开。10月15日,大武口区审计局举办以“积极推进政务公开、打造阳光审计”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被审计单位相关人员、群众代表等走近审计、开展座谈。

与会代表听取了我局机关概况及近两年审计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等介绍,了解了今年的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和实施进展情况,审计人员现场对我局今年运用大数据审计手段开展区本级预算执行审计中的思路、操作流程和成果进行了交流,并组织代表参观了审计文化长廊,了解了区审计局近年来以党建为引领、加强法治政府和党风廉政建设,在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和审计业务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受到了区审计局“审为国家、计益人民”的审计文化精神。

在交流中,区审计局局长高灵芝对与会代表长期以来对审计工作的关心关注和对审计人员的理解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与会代表对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创建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对于审计干部职工为全区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宜学幸福美丽大武口的履职尽责、保驾护航表示由衷地赞赏。

此外,代表们通过填写活动反馈表,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审计结果公开、加大审计结果运用和被审计单位指导、提高监督服务能力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发挥审计对经济的“体检诊断”功能,当好公共资金的“守护者”。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审计工作和政策知识的宣传,增进社会各界人士对审计工作的了解,扩大了审计的社会影响力,为审计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凝聚了监督合力,同时听取各界意见建议,对于不断提升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于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