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开放日

政府开放日活动总结:大武口区科技局开展“科技赋能乡村振兴”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8日 来源:大武口区科学技术局


大武口区科技局开展“科技赋能乡村振兴”政府开放日活动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的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优化科技特派员队伍,加强新型社会化农业科技服务体系建设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升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的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对科技创新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进一步提升科技系统的影响力和公信力,根据《大武口区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要求,925日下午,大武口区科技局开展了“科技赋能乡村振兴”政府开放日活动培训会。

会上邀请到石嘴山市科技大市场的贺巧玲老师,为科技特派员就科技特派员选派、特派员项目申报及管理、科技金融政策解读等重点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同时与部分科技特派员及合作社负责人就项目申报类型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答疑解惑,此次活动也作为我区今年新增选派科技特派员的一种方式,邀请到星海镇及涉农街道部分想加入科技特派员这个基层农业科技工作者团队的合作社负责人们,通过政策的准确把握,坚定做好基层农业科技工作的信心。通过政府开放日活动,各企业能够更快了解项目申报平台流程,更充分认识到科普工作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

下一步,区科技局将紧紧围绕我区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带领农业科技领域基层工作者不断强化政策理论学习,积极申报农业科技项目,积极开展农业科技服务,为推动我区乡村振兴、促进农业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大武口区科学技术局

20239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