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开放日

政府开放日活动总结:大武口区应急管理局-打造智慧应急,提升安全水平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6日 来源:大武口区应急管理局


打造智慧应急,安全水平

                                   —大武口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履职效能和服务水平,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社会公众对应急管理工作的了解和认同,广纳民意、倾听民声,提升广大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8月22日,大武口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以“打造智慧应急,提升安全水平”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社区(村)居民代表30人参加活动。

代表们在区应急管理指挥中心详细了解应急指挥平台操作演示及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布控球、无人机、单兵370对讲设备、无线自组网、卫星电话等大量应急救援设备集中亮相活动现场,做到利用科技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参观结束后,代表们听取了区应急管理局今年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同时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参加这次开放日活动,真正了解了应急管理工作,零距离感受了应急管理工作者的日常,深刻认识到应急管理工作的不易,在急难险重面前,用实际行动守护的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大武口区应急管理局将以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为契机,加大信息公开力度、创新政务公开方式、拓宽政务公开渠道,听民声汇民意、聚民智解民忧,增强群众对应急管理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动员全社会力量筑牢安全防线,推动全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