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开放日

政府开放日活动总结:“政务开放·与你同行” | 白芨沟街道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0日 来源:大武口区白芨沟街道办事处


“政务开放·与你同行” | 白芨沟街道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进一步提升街道政务公开水平,913日下午,白芨沟街道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企业代表、居民代表、白芨沟街道警务室人员、社区工作者代表等共计25人参加。

座谈会上,党工委书记许立峰介绍了办事处的基本情况,并与会代表面对面交流,听取了每位代表的建议意见。许立峰讲到,各位代表都是白芨沟街道发展变化的亲历者、见证者、参与者,甚至是奋斗者、开创者,希望代表们珍惜荣誉,继续为全街道的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 

活动过程中,代表们详细了解了综合服务窗口受理事项及受理情况,实地参观了受理中心办事大厅,对大厅整体环境、办理流程等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通过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搭建了街道办事处和群众沟通的桥梁,让群众全方位、多角度了解民生问题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办理情况。白芨沟街道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公众参与,用心用情用力回应好群众诉求,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推动政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