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开放日

政府开放日活动总结:大武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勇担崇军拥军使命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6日 来源:大武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勇担崇军拥军使命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大武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915日上午,大武口区退役军人事务组织开展了以“勇担崇军拥军使命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共邀请了包括退役军人代表、群众代表在内的20余人参加。

受邀代表参观了大武口区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退役军人诉调对接中心、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等功能区域,感受尊崇文化氛围。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向代表们介绍了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内设机构的职能配置、队伍建设、人员配备、办事流程以及组建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随后,代表们与局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代表们表示,自从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后,各种优抚优待,使我们归属感、获得感得到明显增强;部队培养我们多年,回到地方以后我们继承传统、弘扬本色,带领周围的同志在各个岗位作出了贡献;今后,如果组织上有需要,我们召之即来。同时,也希望退役军人事务局不断努力,推出更多“情暖老兵”服务项目,使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深入挖掘优秀退役军人典型,促使他们成为推动地方和谐发展最具活力的“红色细胞”;不断加大对于退役军人转业安置工作的关注和投入,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帮助退役军人顺利过渡,实现自身的发展和社会参与;不断推出学历教育、职业技能教育、终身职业培训并行并举的多层次、多样化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机制,助力广大退役军人提升能力素质;持续为返乡入乡创业退役军人提供项目、政策、技术法律和市场营销等精准指导服务,提高创业成功率。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同志逐一回应了退役军人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通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搭建了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与社会各界的沟通桥梁,增进了政府与退役军人之间交流互信,有力助推了机关作风改进和服务水平持续提升。下一步,大武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按照上级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部署,持续推动政务工作公开化、透明化,营造良好的政民互动氛围,促进退役军人工作提档升级,切实维护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全面提升退役军人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