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开放日

政府开放日活动总结:大武口区审计局开展“积极推进政务公开 打造阳光审计”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1日 来源:大武口区审计局


大武口区审计局开展“积极推进政务公开 打造阳光审计”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快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机关建设,提高依法行政和政务服务水平,切实提升审计机关服务能力,深化审计公开。825日,大武口区审计局举办了以“积极推进政务公开、打造阳光审计”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被审计单位相关人员、社区群众等代表走近机关,了解审计。

在活动中,首先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审计职责、人员编制和岗位职责等内容,让群众代表了解审计主责主业,近距离认识审计、感受审计。随后,组织代表们参观了审计文化长廊,了解了区审计局“党建+5432”审计工作品牌,让居民群众和各部门代表深入了解新时代赋予审计的新使命和区审计局审计近年来的创新亮点工作


接下来,区审计局组织开展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区审计局介绍了近两年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审计项目实施进展、审计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等情况,并针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外,代表们通过填写活动反馈表,就如何进一步完善大武口区审计局政务公开工作、加大审计结果运用和被审计单位指导、提高监督服务能力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助推大武口区审计局在继续做好依法依规行使审计监督权、维护国家财经法纪和经济秩序、推进依法治国、加强宏观调控和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不仅搭建了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了彼此了解与互信,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审计工作和政策知识的宣传力度,增进社会各界人士对审计工作的了解,扩大了审计的社会影响力,为审计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