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常务会议

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召开第十一届政府第45次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06日 来源: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召开第十一届政府45次政府常务会议



2023927日,区人民政府区长刘强同志主持召开区第十一届人民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传达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在听取浙江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在山东枣庄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期重要指示、致辞、回信、贺信、文章精神;传达《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抓好当前经济工作的分工方案〉的通知》等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20231-8月份全区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深化农村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等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关于<中国乡村振兴>杂志社暗访和自治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督导调研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学习借鉴运用浙江“千万工程”基层治理经验,抓好乡村全面振兴样板区创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始终把教育事业发展作为重要民生工程来抓,加快中小学、幼儿园基础设施、信息建设等项目。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短板弱项,加快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

会议指出,要始终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将任务细化到每月、分解到每周、精确到每天,逐项明确工作台账、时序进度、保障措施,切实做到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化农村改革实施方案》精神要义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盐碱地综合利用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我区实际,探索发展特色农业,将盐碱地资源劣势转化为产业优势、产品优势和竞争优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