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常务会议

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召开第十一届政府第41次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07日 来源: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召开第十一届政府41次政府常务会议


202384日,区人民政府区长刘强同志主持召开区第十一届人民政府第次常41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致辞、回信精神传达学习7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国家发改委《关于恢复和扩大消费的措施》,自治区、石嘴山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梁言顺同志在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听取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通过会议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本领能力,真正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铸魂。要持续抓好党员干部尤其是青年干部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大局观念、增强忧患意识,心怀国之大者,培养锻造持续三观正、敢担当、能作为的干部队伍。

会议指出,要紧盯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拿出“拼”的意识、“抢”的步伐,扎实开展重点项目“晒比促”活动,开足马力、大干快上,全力抓好项目建设。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安排专题学习领会贯彻1+37+8”系列文件精神,制定全员学习计划,加强日常学习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充分利用好电视平台、微信公众号等宣传渠道,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全社会安全生产意识。

会议指出,要扎实开展森林草原火灾监测预警、风险防范化解、隐患排查整治。加大对重点区域巡查力度,及时掌握火灾的发生情况,统筹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排查督办,督促相关街道和管理企业履行好属地责任和主体责任。做好全区森林防火灭火工作宣传、新闻发布、信息公开工作,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森林草原防火意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