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常务会议

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召开第十一届政府第37次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7日 来源:大武口区


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召开第十一届政府37次政府常务会议


2023617日,区人民政府区长刘强同志主持召开区第十一届人民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文章精神,传达学习安全生产领域重要文件精神,传达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关于开展生态环境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的相关精神,听取区应急局关于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文章,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重要的指导意义。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多思多想、学深悟透,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密切联系工作实际,深刻领会蕴含的科学指向、战略重点、实践路径和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张雨浦主席的批示要求,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常态化开展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施工工地、人员密集场所消防、液化气煤气使用存储运输、旅游景点等10大领域安全生产检查。特别是针对暑期、夜市餐饮高消费期间加大对燃气场站、管网设施及瓶装液化天然气的存储、运输等环节的管控,加强对液化天然气使用人员的培训,保证规范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