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常务会议

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召开第十一届政府第34次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6日 来源:大武口区


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召开第十一届政府34次政府常务会议


202346日,区人民政府区长刘强同志主持召开区第十一届人民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自治区、石嘴山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全区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全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2022年运行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问题,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安全生产放在高于一切、先于一切、重于一切的位置,始终保持睁眼睡觉的警觉,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处处如履薄冰的敏锐性,自觉把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实到各领域各环节各岗位,牢牢守住不发生重大事故的红线底线,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坚持解决好解释好的工作原则,狠抓办理质效,力求群众满意。要充分发挥12345”热线平台智能化交办、预警和分析功能,不断加强大数据分析和应用,找准我区治理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将热点问题形成报告,为我区科学发展决策作参考,为完善政策提供依据,着力提升政府工作效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