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常务会议

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召开第十一届政府第31次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2日 来源:大武口区


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召开第十一届政府31次政府常务会


    202322日,区人民政府区长刘强同志主持召开区第十一届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市政府2023年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勤政工作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张雨浦主席到石嘴山市调研扩大内需提质升级行动开展情况时的讲话精神,听取全区就业创业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指出,要始终把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市党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作为重大政治责任,认真对标对表张雨浦主席要求,提高站位抓落实、敢于担当抓落实、胸怀大局抓落实、结合实际抓落实、强化创新抓落实、统筹兼顾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提高本领抓落实、领导带头抓落实,在真抓落实、狠抓落实、大抓落实、抓好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发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和“五个到群众中去”的工作作风,在全区上下营造比拼赶超、竞相发展的良好氛围。要坚决扛起稳就业重大政治责任,要从产业项目发展、优质企业培育、科技创新带动等方面积极扩大就业、带动创业,充分释放政策效应,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保障全区就业形势行稳致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