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常务会议

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召开第9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0日 来源:大武口区政府办


    2021610日,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区长汤瑞主持召开第十届政府第98次常务会议,学习《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听取大武口区“六争”和“两招两引”、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充分认识《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对于保障人民群众重大切身利益、促进城市建设与发展、维护公共利益的重要意义,加强房屋征收与补偿管理,依法依规做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的相关工作,规范房屋征收与补偿行为,确保补偿公平、决策民主、程序正当、结果公开切实做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

会议强调切实增强争先创优意识、责任使命意识、担当负责意识,把六争”“两招两引工作作为干事创业的有力抓手,强化的意识、焕发的斗志、咬定的目标、拿出的行动、提高的本领,认真谋划工作思路,研究工作举措,加大沟通对接力度,善于总结创新亮点,确保各项工作谋深、做实、出成果。明确统计范围标准确保应报尽报、应统尽统。

会议要求突出工作重点格对照复审、复检标准,紧扣薄弱环节,紧盯关键领域,加强工作联动,抓重点、攻难点,逐项查漏补缺,点面结合,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充分发挥综合协调作用,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原则,督促落实、解决问题,切实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确保责任全覆盖、监管不缺位。

会议还审议了“四大提升”行动实施方案(送审稿)、“四权”改革工作方案(送审稿)《大武口区2021年城镇公益性岗位指标分配计划(送审稿)》《关于成立大武口区贺兰山林场的实施方案(送审稿)》等,研究命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有关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