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义务教育 > 校务公开

石嘴山市府佑小学概况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05日 来源:大武口区教体局



一、学校简介

石嘴山市府佑小学是石嘴山市大武口区的一所公办完全制小学。始建于2011,20149月投入使用。学校占地面积24334,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我校秉持关注每一个,成就每一个,幸福每一个的办学理念,着力打造“小班额 精细化”的教育品牌。坚持立德树人,以培养“聪明的脑 温暖的心 健康的身”为育人目标,为学生终生可持续发展奠基。

学校有教职工15其中自治区级骨干教师2,石嘴山市级骨干教师1人,大武口区级骨干教师4人。是一支学历达标、教育理念新、科研意识强、年龄结构均衡的教师队伍。

学校倡导自主、合作、探究的教学方式,坚持五育并举,结合学校绿地面积大的特色,形成了“以劳树德、以劳启智、以劳练体、以劳育美”的劳动教育课程。同时将创新理念融入学校的校园文化中。

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切实减轻学生课业负担,落实核心素养,学校设计了“1+X”课程,开设了游泳、舞蹈、科技、器乐、网球、轮滑等十多个社团,其中科技体育曾先后获得全国纸飞机嘉年华暨“放飞梦想”全国青少年纸飞机通讯赛总决赛综合团体一等奖

府佑小学学生人数逐年增加,办学特色鲜明,办学环境不断改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成效显著,曾获教育厅“书香校园”;石嘴山市文明单位;石嘴山市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石嘴山市安全管理规范化示范学校等多项荣誉。府佑小学是“播种希望的沃土,是让梦想启航的港湾”。

   二、学校机构设置

学校设有党支部、工会、办公室、教导处教科室德育处

三、学校地址及通讯方式

地址:学校位于大武口区府佑水香24       坐标:北纬38°59’53”,东经106°20’6”

电话:09524097208

四、领导简介

刘立江(石嘴山市府佑小学党支部书记 校长

刘立江,男,汉族,宁夏石嘴山人,19783月生,中国共产党党员,19977月毕业于石嘴山师范学校,本科学历,自治区级骨干教师。

工作分工:全面主持石嘴山市府佑小学工作。


    张彦(石嘴山市府佑小学副校长)

张彦,女,汉族,河南南阳197411月生中国共产党党员1994年毕业石嘴山师范学校2003年宁夏大学教育学专业毕业大学学历,小学数学副高级教师。石嘴山市骨干教师。

工作分工:分管学校教育教学、德育、安全工作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