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义务教育 > 校务公开

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锦林小学概况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8日 来源:大武口区教体局


     一、学校简介

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锦林小学位于大武口区锦林花园二区,经度106°20´2´´,纬度38°58´5´´,毗邻星海湖南沙海景区。学校成立于20088月,是为解决采煤沉陷区矿工子女的上学问题建成的一所完全小学,随着石嘴山转型发展,矿工南迁,目前,学校有一半的学生是南部山区移民子女和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学校现有学生789人,在编教师50人,19个教学班。学校占地面积31800平方米,建筑面积8600平方米,为了让矿工、移民和外来务工家庭子女能享有优质教育资源,建成音乐、美术、计算机、科学、书法、录播、图书、阅览、体育等18个功能教室,教育教学设施齐全,班班配备了多媒体教学设备。

学校大力构建“情沁锦林”文化,以实出成效、以情促发展。让德融于心、智践于行的校训扎根于师生的头脑;用和乐相融、德业双馨的教风把知识的阳光洒满孩子们的心田,以国之大者、要做“大先生”的师德作引领,力求学思践悟、行胜于言;让敏学进智、笃行日新的学风得以彰显;以尚美求真、厚德博学的校风引领社会风尚,发挥学校应有的文化辐射作用。“教天地人事、育生命自觉”是锦林小学对教育永恒地追求,本着“学校是教育的生命场,老师是生命的点化人”,用饱满的热情为实现“一枝独秀、枝枝俊秀、满园锦绣”的办学目标而努力前行!在锦绣年华里锦上添花,在啸傲林泉中瑶林琼树!

联系电话:0952-2654956

    

    二、学校组织结构



三、领导团队

黄学茹(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锦林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

黄学茹,女,汉族,宁夏中卫人,197812月出生,中国共产党党员,19977月毕业于石嘴山市师范学校,2005年宁夏大学教育学本科毕业,小学语文高级教师,自治区骨干教师。

工作分工:全面主持负责学校工作。


张建玲 (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锦林小学  副校长)

张建玲,女,汉族,196910出生,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1989年毕业于石嘴山市师范学校,2005年宁夏大学汉语言文学教育专业毕业,大学学历,小学语文高级教师。

工作分工:分管学校教学教研、办公室、科技信息技术工作。


龚艳华 (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锦林小学党支部委员  副校长)

龚艳华 ,女,汉族,宁夏石嘴山人,19765月出生 ,中国共产党党员,自治区骨干教师, 1994年石嘴山师范毕业  ,2002年宁夏大学音乐教育专业毕业,大学学历,一级教师。

工作分工:党建、工会、德育、安全、后勤。


陈瑾(石嘴山市锦林小学党支部委员、校长助理)

陈瑾,女,汉族,河北沧州人,198810月生,中国共产党党员,2011年毕业于河南大学汉语专业,石嘴山市骨干教师培养对象。

工作分工:承担学校语文教学工作、分管体卫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