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义务教育 > 校务公开

石嘴山市舍予圆小学概况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8日 来源:大武口区教体局


一、学校简介

石嘴山市舍予圆小学始建于201211,20149月正式招生办学是一所公办六年制小学。服务于长胜街道办事处辖区的恒大绿洲、水悟清华、九竹小区、潮湖雅苑、沐春园等城市周边居民。学校占地面积31485平方米,建筑面积8628平方米,绿化率达到30%。学校现有教学班18个,录播室1间,在线课堂教室3间,风雨操场1块以及综合楼1座,教学仪器设备、各类功能室、体育场地等基础设施、设备基本能满足学生的需求

自建校以来,学校一直秉持“让每一个孩子都在进步”的育人理念,遵循“为教师的持续发展服务!为学生的终身幸福奠基!为家长的希望重托尽责!”的办学宗旨,沿着“用爱影响、感动生命,让每个生命都精彩”的办学思想,以“崇德向善至真向上”为校训,践行“修身慎行勤研笃学”的教风,帮助孩子们形成“快乐健康友爱向上”的学风实施人文管理,努力打造一所拥有“厚德 启智至真向善”校风的活力校园。

近年来,学校以发展为目标,以创新为动力,以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为核心,全面落实国家“双减”政策,努力发展学生的特长,先后成立了校园篮球、钻石画、神奇画笔、魔法彩泥、快乐手工、水晶画坊、排球、足球、乒乓球、趣味阅读、合唱、花样折纸、无线电等25个社团让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自由选择,不断提升自身素质。

为了严格落实国家规定的体育与健康课程刚性要求,确保学生每天校内1小时体育活动时间,让每位学生掌握1—2项运动技能。学校将校园篮球和花样跳绳作为学校的亮点工作,狠抓教育落实,通过体育课,大课间和社团活动,强化训练指导,通过班级间的比赛,激发学生的活动兴趣,从而在全校形成了人人打篮球,人人跳花样跳绳的热潮,使学生们课间都走出了教室,在操场上动了起来,跳了起来,从而有利的促进了学校的体育教学工作。

通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的各项工作皆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先后荣获了石嘴山市食品安全教育示范单位、石嘴山市消防安全示范学校、石嘴山市星级道德讲堂、石嘴山市花园式学校、大武口区安全管理规范化示范校、大武口区文明校园、大武口区 “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优秀组织奖等荣誉称号。师生在教育教学以及各级各类竞赛中都取得了诸多优异的成绩,同时学校的办学理念以及教师的敬业精神受到辖区居民的高度肯定。

、学校机构设置


  

三、学校地址、电话

学校地址:大武口区舍予圆八号路以北。

北纬:38°5958;东经:106°2029

学校电话:0952-2839586

四、领导团队

王永士(石嘴山市舍予圆小学支部书记  校长)
王永士,男,汉族,山东青岛人,197110月生,中国共产党党员,1991年毕业于陕西煤校体育师资专业,1997年毕业于宁夏大学教育管理专业,大学学历,中小学高级教师,自治区级骨干教师。
工作分工:全面主持石嘴山市舍予圆小学工作


徐世庆(石嘴山市舍予圆小学支部委员副校长)
徐世庆,男,汉族,山东昌邑人,19722月生,中国共产党党员,1992年毕业于石嘴山师范学校普师专业,1997年宁夏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大专学历,小学语文高级教师,大武口区骨干教师。
工作分工:分管教学工作、人事工作等。


田美英(石嘴山市舍予圆小学副校长)
田美英,女,回族,宁夏平罗人,19699月生,1989年银川师范毕业,2003年宁夏大学教育管理毕业,大学学历,小学音乐高级教师。
工作分工:分管学校德育、安全、后勤、财务等工作


张楠(石嘴山市舍予圆小学校长助理、少先大队辅导员

张楠,女,族,宁夏石嘴山人,19889月生,2010宁夏大学音乐教育毕业,大学学历,小学音乐二级教师。

工作分工:分管学校团、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