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义务教育 > 校务公开

石嘴山市第十九小学概况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6日 来源:大武口区教体局


   一、学校简介

石嘴山市第十九小学是大武口区直属公办小学,成立200991,位于大武口区长庆东街208。学校占地面积29726㎡,校舍建筑面积为11631㎡。校园环境优美,文化气息浓厚学校建有200米塑胶田径场1篮球场2,排球场2个,足球场1各种现代化功能教室23,其中音乐教室3间、美术教室3间、科学实验室2间、综合实践室1间、心理咨询室3间、机器人教室1间、计算机教室2间、录播教室1间、党员活动室1间、少先队活动室1间、工会活动室1间、禁毒宣传展室1间、图书室1间、师生阅览室1间、科普教室1为师生创设了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学校现有教师69教师学历达标率100%。高级教师7人,一级教师36人。各级骨干教师24人,占教师总数的35%,其中自治区级骨干教师6人,石嘴山市级骨干教师3,大武口区级骨干教师15

学校立足“质量立校、科研兴校、特色强校、改革活校”的治校方略,秉承“文明、活泼、诚信、乐学”的校训,“修德、益智、健体、尚美”的校风,“勤学、会学、乐学、博学”的学风,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力争把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全校师生倾力付出,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校先后荣获自治区文明校园、自治区科普示范校、石嘴山市级一类标准化学校、石嘴山市防震减灾科普示范校、石嘴山市消防安全示范校、市迎接国家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工作督导检查先进集体、303132届自治区科技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学校、自治区毒品预防示范学校等荣誉。学校获各级各类奖项共计200奖次,教师荣誉、业务获奖共计1050人次学生获奖2500人次。学校申报立项5个自治区级课题全部结题,多项成果获奖。学校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受到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学校将继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创群众满意学校、满意教育而不懈奋斗。

联系电话:

0952-2162500(党支部书记、校长办)

0952-2162503(校办公室)


二、学校组织结构图


三、领导团队

杨宏(石嘴山市第十九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

杨宏,男,汉族,宁夏石嘴山人19751中国共产党党员19947月参加工作,本科学历,高级教师,石嘴山市骨干教师。

工作分工:全面主持石嘴山市第十九小学工作。


李月琴(石嘴山市第十九小学副校长)
李月琴回族宁夏平罗人19697月生1991年银川师范专科学校毕业2004年宁夏大学汉语言教育专业毕业大学学历高级教师石嘴山市骨干教师石嘴山市模范教师自治区骨干教师。
工作分工分管学校教学教研工作


郭小利(石嘴山市第十九小学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

郭小利197856日出生,毕业于宁夏大学汉语言专业,大学学历中共党员,一级教师。大武口区骨干教师,自治区优质课竞赛一等奖,多次主持教育研究课题结题并获奖。

工作分工:分管学校德育、党建、后勤、体卫艺工作。


曹星星(石嘴山市第十九小学校长助理)

曹星星,女,汉族宁夏吴忠19851220096月毕业于宁夏大学应用心理学师范专业,本科学历理学学士。大武口区骨干教师培养对象,石嘴山市教学能手。

工作分工:主管教科室工作,分管学校信息部和工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