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义务教育 > 校务公开

石嘴山市第十一小学概况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6日 来源:大武口区教体局


   一、学校简介

石嘴山市第十一小学教育集团南校区前身为石嘴山市第十一小学,成立于1988年9月1日。我校位于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游艺西街498号(坐标39°1′21″、106°21′37″)。石嘴山市第十一小学教育集团南校区占地面积30015平方米,建筑面积10717.76平方米,在职教师71人,其中高级教师10人,党员24人,自治区级骨干教师9人,石嘴山市级骨干教师6人;研究生学历教师1人。在校学生1257人,教学班27个。

20219月,为探索集团化办学,开创联校办学发展新理念新模式新路径,努力扩大优质教育资源总量和覆盖面,着力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市第十一小学与市第十二小学联校办学,成立石嘴山市第十一小学教育集团。教育集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秉承“五四三二一”的新理念,确立了“伴雅随行,幸福一生”的办学宗旨和“创建书香校园,培育博雅师生”的办学目标,推进“三全育人”、落实五育并举。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百所德育科研名校”、“德育先进实验学校”、“全国首批足球特色学校”、大武口“首届名校”等百余项殊荣。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落实创新素养教育,凸显学校办学特色,我校共组建32个社团。其中12个校级社团,20个年级社团,涉及艺术、科技、体育、文学素养等多方面。其中“猎狐”社团(无线电测向、定向越野)荣获自治区首届全民健身节暨“舒华杯”大武口区中小学科技体育定向比赛男子、女子团体第一名;2020年,我校刘儒英同学荣获第二十四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称号,这是四年来宁夏唯一一个荣获小梅花称号的同学;2021年,我校卢籽伊同学荣获第二十五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称号;与此同时,卢籽伊同学还在第八届“和平杯”京剧票友邀请赛中荣获二等奖,荣获中国京剧“优秀小票友”称号。2021年,由我校80余名戏曲社团同学排练的《京剧联唱》节目,通过层层选拔,参加了全国未成年人网络春晚,并荣获一等奖,京剧《贵妃醉酒》节目在2021年“第二届国际少儿影视节”总决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

潮平海天阔,扬帆风劲好!在这片充满希望的土地上,石嘴山市第十一小学教育集团在大武口区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大武口区教体局的正确指导下,正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工作、一流的教学成绩阔步前进,我们必将赓续百年初心,担当教育使命!

联系电话:0952-2012568

二、学校组织结构图

石嘴山市第十一小学教育集团校区组织结构图



三、领导团队

(石嘴山市第十一小学教育集团 党支部书记、校长)

薛超,女,回族,天津人,19799月生,中国共产党党员,1997年毕业于石嘴山市师范学校,大学学历,自治区级骨干教师,高级教师。

工作分工:全面主持石嘴山市第十一小学教育集团工作。

范迎辉(石嘴山市第十一小学教育集团副校长)

范迎辉,女,汉族,宁夏石嘴山人,19808月生,20017月毕业于石嘴山市师范学校,大学学历,石嘴山市级骨干教师培养对象,一级教师。

工作分工:教学教研管理及体育艺术工作。

田红梅(石嘴山市第十一小学教育集团支部委员 副校长)

田红梅,女,汉族,宁夏石嘴山人,197511月生,中国共产党党员,19957月毕业于石嘴山市师范学校,大学学历,自治区级骨干教师,一级教师。

工作分工:分管学校师德师风、德育、卫生工作。

(石嘴山市第十一小学教育集团党支部委员、副校长)

刘刚,男,汉族,宁夏石嘴山人,19799月生,中国共产党党员,19967月毕业于石嘴山市师范学校,大学学历,一级教师。

工作分工:分管党建、安全、后勤、人事及财务工作。

(石嘴山市第十一小学教育集团南校区校长助理)

张刚,男,汉族,江苏徐州人,19848月生,中国共产党党员,20077月毕业于宁夏大学行政管理专业,大学学历,一级教师。

工作分工:办公室、人事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