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宜居建设 > 医疗卫生

大武口区卫生健康局深入开展全国“爱耳日” 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7日 来源:大武口区卫健局


20223月3日是第23个全国爱耳日,本次爱耳日的活动主题是“关爱听力健康聆听精彩未来”,从3月1日起,大武口区卫生健康局积极组织各医疗卫生单位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全国爱耳日宣传活动。

辖区20家基层医疗卫生单位纷纷悬挂“金国爱耳日宣传横幅,制作宣传资料,及时更新院内的宣传展板内容,深入机关、学校、社区和农村开展“关爱听力健康聆听精彩未来”系列主题活动,设立义诊咨询宣传台,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大力宣传爱耳、护耳保健知识。

星海镇、锦林、长城、长胜等医疗单位在院内设立问诊咨询台,充分利用现有的健康教育宣传栏,积极开展耳病知识的宣传,同时深入到学校、社区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普及保护听力的健康知识,倡导爱耳、护耳的健康理念。

本次爱耳日宣传活动,2个乡镇卫生院、18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共出动医务人员66人,设立义诊咨询台10处,义诊咨询人数2100人,悬挂宣传横幅13条,制作发放宣传资料5000份,免费体检400人次,开展以“关爱听力健康聆听精彩未来”为内容的健康知识讲座5场,听课人数达600人次。(信息员:杨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