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宜居建设 > 医疗卫生

让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在基层卫健系统中 闪放光芒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7日 来源:大武口区


——区卫健局开展“喜迎二十大,健康伴我行”学雷锋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阳春三月,大武口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各基层医疗单位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学校、乡村开展“喜迎二十大,健康伴我行”学雷锋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时代新风。

长兴卫生院、长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长胜街道继红社区卫生服务站等20家基层卫生服务机构在居民小区设立志愿服务义诊台为辖区开展测量血压、血糖便民义诊服务,活动中医疗队志愿者们主动向群众宣传中医健康养生知识,耐心为群众解答健康方面的问询。

锦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社区本部开展了“慢阻肺筛查”活动,长胜街道继红社区卫生服务站在九竹社区开展了“关爱老人听力、传递有爱亲情”爱耳日宣讲活动,在龙泉村开展了“关爱听力健康聆听精彩未来”关注残疾人活动。星海镇中心卫生院在星海幼儿园开展了一期别开生面的爱耳、护耳知识普及宣传。健民社区卫生服务站联合区卫健局和鸣沙社区在逢干老年公寓开展“关爱关注孤寡老人献爱心送健康”义诊活动。

区卫健系统党员干部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把雷锋精神传递到辖区每一个角落,每个群众当中,用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扎根基层为群众的健康护航!(梁宝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