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宜居建设 > 公共文化服务 > 工作信息

​品读一本书 传递一份情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5日 来源:大武口区文旅局


品读一本书 传递一份情


在第27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大武口区团委联合大武口区图书馆、朝阳街道万盛社区绿城雅居小广场举办了“奋进新征程 阅读再出发”图书漂流活动在朝阳街道万盛社区设立专门图书漂流站,号召居民自愿捐献图书期刊等自身利用率较低的书籍,给四处漂泊的图书一个温暖的港湾,传递知识与希望,传递环保理念和绿色梦想,回归知识共享,智慧共享的初衷。

品读一本书,传递一份情图书漂流就像放归大海的“漂流瓶”一样,不断拾起,不断漂流,带着文明和爱心漂流于每位读者中。活动在居民们持续高涨的阅读激情中落下了帷结束的是活动,然而那一份对图书、对阅读的浓厚兴趣继续在每一位居民心中发酵、延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