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宜居建设 > 公共文化服务 > 工作信息

悦读拾光 “阅”享生活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5日 来源:大武口区文旅局


悦读拾光 “阅”享生活


为了进一步丰富我残疾的精神文化生活,鼓励广大残疾人养成读书习惯,提升残疾人的文化修养,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21日上午大武口区图书馆联合大武口区锦林街道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以“悦读拾光 “‘阅’享生活”为主题开展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组织残疾人参观图书馆,熟悉图书馆各项服务,引导残疾人多读书、读好书,提高残疾人自身素质和生活技能,让他们走出家门平等共享公共文化服务。活动参与者纷纷表示他们一般都是待在家里面,平时走进图书馆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如今在残联的组织下,加上图书馆各类无障碍保障设施,他们才有机会来参加读书活动,这也让他们深切感受到社会对残疾人的关爱。

今后大武口区图书馆将会联合残联,组织更多残疾人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使他们在阅读中获取信息、学习技能、增长知识、陶冶情操,享受读书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