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宜居建设 > 公共文化服务 > 工作信息

发扬优秀传统文化 展现廉政文化魅力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3日 来源:大武口区文旅局


为加强星海镇廉政文化建设,拓展反腐倡廉教育的内容和形式,结合全区“廉政教育月”活动,3月15日上午,星海镇在古香社区科普室举办了廉政文化书画、剪纸创作展示活动,用文学艺术演绎廉政文化。     

本次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廉政文化”为主题,邀请辖区10名书画、剪纸爱好者现场进行廉政文化剪纸、书法创作,紧紧围绕古今廉政格言、家风家训、充满廉意的元素等为题材,创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他们巧手翻飞,挥毫泼墨,制作出了“反腐倡廉”、“廉政为民”、“一路清廉”等系列书画、剪纸作品,让一张张红纸变成了廉政文化宣传品,让一把把剪刀剪出了廉政“味”,营造风清气正的宣传氛围,注入了文化驱动力。

通过开展廉政书画、剪纸创作展示活动,将廉政文化“内化于心 外化于形”,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艺术熏陶中得到了启示,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廉洁自律、尚俭戒奢的践行者,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发挥积极作用,同时助力了文化振兴,提升了乡风文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