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宜居建设 > 公共文化服务 > 工作信息

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3日 来源:大武口区文旅局


在第112“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增添节日气氛,让女同胞感受中华文化魅力,让中华文化在新时代焕发生命活力。大武口区图书馆联合朝阳街道万盛社区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书香“三八”读书分享会。

有一种感动叫红色,有一种温度叫诵读。《伟大的祖国.时代的召唤》《百年红船》《最美的爱献给亲爱的党》《同抒巾帼志愿情 共绘中国梦》等声情并茂的诗朗诵,从侧面歌颂和赞美了祖国和母亲,抒发了朗诵者对祖国及母亲的无比热爱之情。一首首红色诗歌,通过朗诵者或深情或激昂的展现,现场观众备受感染,掌声连接不断。大家个个情感饱满,声情并茂,一段段讲述,再现党的历史,熔铸革命精神,传承红色血脉,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征途漫漫,惟有奋斗。

时代召唤巾帼,奋斗成就梦想,让我们凝心聚力、乘风破浪,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