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宜居建设 > 公共文化服务 > 工作信息

牵手残疾人   走进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3日 来源:大武口区文旅局


     2月25日,大武口区图书馆联合大武口区残联开展老年人及残障人士以“倡导全民阅读  享受阅读快乐”为主题的公共阅读体验活动,来自大武口区残联的70余名残障人士及15名志愿者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为残障人士朗读经典图书,残障人士在志愿者及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体验了公共图书馆移动数字图书馆图书资源下载、综合阅览区图书及报刊阅览、盲人图书阅览等内容。同时以“工作落实年”活动为契机,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促进大武口区公共文化服务残健和谐共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