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宜居建设 > 公共文化服务 > 工作信息

大武口区文化旅游广电局开展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实地调研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3日 来源:大武口区文旅局


2月22日,大武口区文化旅游广电局对星海镇上报的关于2022年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专项资金的申报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人员先后走访了星海镇新民社区、惠民社区、东湖社区、古香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首先查看了新民社区书屋和社区大戏台内的原有设施设备,了解了阵地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随后在东湖社区书记、主任的陪同下来到东湖文化广场实地查看项目可行性,最后前往古香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文化活动室、休闲娱乐室和百姓大舞台的设施设备的配置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查看,各社区申报的项目均能从实际出发,切实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但涉及民生、土建工程、全民健身方面的,还需要民政、住建及教体局共同协调解决。进一步完善公共文化设施网络建设,整合资源打造节庆文化品牌,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形成符合大武口区实际,覆盖城乡、可持续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