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宜居建设 > 公共文化服务 > 工作信息

大武口区2021年“辉煌100年 魅力大武口”广场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7日 来源:大武口区文旅局


426日晚,大武口区体育场群众舞台流光溢彩,霓虹闪烁,由大武口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主办,区文化旅游广电局、区文化馆承办、各单位部门及各艺术团队歇协办的大武口区2021年“辉煌100年 魅力大武口”广场文化艺术节活动开幕式在这里举行,数百名群众欢聚一堂,共同欣赏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典。

广场文化艺术节作为全区文化惠民工程,已成为大武口区的一项“文化品牌”,主要以丰富群众生活、促进社会和谐为主题通过“政府搭台、群众唱戏”的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致力于不断满足民众的精神需求,让民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本届广场文化艺术历时6个月,计划安排演出24场,共有7个区直部门、1个乡镇7个街道办事处、8个群众艺术团体参与其中,旨在全面发力,构筑文旅融合的新平台,形成人人参与文化建设,人人关心文化建设,人人享受文化建设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