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宜居建设 > 养老服务 > 工作信息

学习先进经验 借鉴创新理念 ——沙坡头区赴大武口区观摩学习街道办事处机构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1日 来源:大武口区民政局


为进一步加强街道办事处管理职能,充分发挥街道办事处的作用。1月10日下午,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晓梅带队沙坡头区党政机关干部10余人抵达大武口区,对我区长城、长兴街道办事处机构运行情况及“撤乡改街”的创新经验和做法进行观摩学习。

在长城街道办事处,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杨永新向观摩组介绍了街道机构运行的整体情况。长城街道办事处着力将民生服务中心打造“百姓家门口的服务型政府”,整合优化设置3个综合窗口,实现综合服务“一口清”,变过去一项业务多头办理为“一站式”办理,为居民提供便捷高效服务,切实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长兴街道办事处,听取了长兴街道办事处“撤乡改街”后机构运行情况、居民生产生活情况、改革前后发生的变化等基本情况的介绍,并就“撤乡改街”的经验做法、存在的困难及解决方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沙坡头区观摩组一行对我区街道办事处机构设置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会认真消化吸收此次观摩交流成果,把更多的经验带回沙坡头区,去服务沙坡头区的居民,提升居民满意度,打通“最后一公里”。

大武口区政府副区长罗海波、区民政局局长吴建芳陪同了观摩。(供稿人;李粉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