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宜居建设 > 养老服务 > 工作信息

喜讯:大武口区选手李艺萌喜获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9日 来源:大武口区民政局


今日上午十时,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的“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中,由宁夏民政厅推送的养老护理团队再传喜报,初次参加全国大赛的宁夏代表队共荣获三等奖一名、优秀奖两名。其中由大武口区推送的医养服务中心护理员李艺萌荣获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三等奖,充分展现了我区养老服务队伍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湛专业的技能水平。

我们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提升养老机构护理能力和水平,以满足老年人幸福感、荻得感、安全感为基本,切实增强养老机构发展动力和竞争力,全力助推大武口区“四宜”城市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