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宜居建设 > 稳岗就业 > 工作信息

大武口区“技能培训+就业推介”链条式服务开启就业“新副本”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9日 来源:大武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大武口区“技能培训+就业推介”链条式服务开启就业“新副本”


为提高就业重点群体的就业技能,帮助他们掌握一技之长,近期,大武口区积极组织辖区50名就业重点群体举办了“中式烹调师”技能培训班。同时,举办了专场就业推介会,助力就业重点群体提升工作技能,增强择业优势,开启就业“新副本”。

此次培训分为线上理论知识和线下技能操作,包括烹饪原料识别、烹饪原料加工、常见菜肴制作、冷菜制作工艺等,学员们通过培训掌握了中式烹调师必备的基础知识和操作技能。



培训结束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邀请宁夏枫华豪泰大酒店、海华国际大酒店、金浪潮酒店等7家企业举办了就业推介会,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向培训学员详细介绍了招聘岗位、招聘人数、薪资福利待遇等相关情况,同时对培训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现场达成就业意向6人。



近年来,大武口区高度重视就业重点群体就业援助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就业培训的重要意义,组织就业重点群体参加职业技能培训,帮助他们掌握一技之长,树立就业信心,开启就业“新副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