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宜居建设 > 稳岗就业 > 工作信息

大武口区首期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技能培训开班啦!!!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4日 来源:大武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大武口区首期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技能培训开班啦!!!


为提高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的技能水平,拓宽毕业生求职就业渠道,大武口区人社局组织宁夏理工学院2022年度毕业生开展了一期中级电工培训班。




此次培训由宁夏理工学院培训中心承担,宁夏理工学院资深教师进行授课,学员为宁夏理工学院工业设计专业等理工科毕业生,培训计划20天。培训内容按照维修电工国家职业标准的基本要求设置,分为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包括电工基础知识、电机及其控制线路、仪表、照明工具、安全防护技术和电气设备安装等。通过培训,毕业生可获得电工技术必要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掌握各种电器元件的应用和电工工具的使用,达到上岗操作的水平。培训结束后,学员可参加职业技能认定,合格者将取得中级电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此次培训费用由政府补贴,毕业生免费参加。


下一步,大武口区人社局将持续做好院校毕业年度毕业生职业技能培训工作,鼓励技工院校等职业院校和各类职业培训机构承担高校毕业生就业技能培训任务,组织更多有培训需求的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参加职业技能培训,提升技能水平,提高综合素质,助力高校毕业生从校门到社会的角色平稳转换,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好的实现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