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宜居建设 > 稳岗就业 > 工作信息

大武口区:全力保障高校毕业生就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7日 来源:



今年以来,大武口区坚持“稳供给、搭平台、强服务”等系列措施,全力保障高校毕业生就业。

一是开发岗位稳供给。通过实施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三支一扶”等专项招聘计划,挖掘200余个政策性岗位;建立青年见习基地16个,提供企业见习、机关事业单位实习岗位300余个;加大产业政策与就业政策的衔接,出台《大武口区促进数据外包产业支持保障办法》等,引导企业扩大招聘岗位需求,帮助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

  

二是搭建平台建桥梁。举办“高校毕业生第三届音乐招聘节”、“2021年大中型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等系列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帮助高校毕业生架起求职就业的桥梁。共计举办招聘会18场,累计提供就业岗位8400个。

  

三是优化服务促就业。落实青年见习补贴、创业担保贷款等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政策,组织参加创业培训、自治区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评选奖励活动,公益性岗位和灵活就业补贴兜底,加强就业跟踪回访,推荐就业岗位,提供职业指导等公共就业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