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行政事业性收费

关于对行政事业性收费公开不规范问题整改情况说明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7日 来源:大武口区发改局


大武口区人民政府:

按照自治区政务公开办公室最新工作要求和考核相关指示,现就行政事业性收费公开存在问题整改情况说明如下:

一、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施行宁夏回族自治区定价目录的通知》(宁政规发〔2018〕1号)文件,大武口区政府没有定价权,辖区所涉及定价事项均由石嘴山市政府进行定价。

二、大武口区发展和改革局作为大武口区价格主管部门,积极对接大武口区网信办,在大武口区人民政府网中“政务公开”栏中的“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中设置“行政事业性收费”公开栏,将自治区、石嘴山市公布的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在大武口区人民政府网进行了公开。

三、今后我单位继续将自治区、石嘴山市公开的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逐一主动公开。

大武口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2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