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文件 > 部门文件

关于开展第三期贺兰山东麓生态修复与保护基地急需紧缺人才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索引号 640202090/2023-00043 文号 石大自然资发〔2023〕27号 生成日期 2023-04-1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大武口区自然资源局 责任部门 石嘴山市大武口区自然资源局


关于开展第三期贺兰山东麓生态修复与保护基地急需紧缺人才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局属各单位:

为加强贺兰山东麓生态修复与保护培养急需紧缺人才培训工作,经大武口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在大武口区开展第三期贺兰山东麓生态修复与保护基地急需紧缺人才高级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2023227日——33日,227日(周一)早上8:30报到,授课时间早上9:0012:00,下午2:005:00

二、培训地点

大武口区枫华豪泰酒店(大武口区朝阳西街千汇小区旁)

三、培训内容

贺兰山东麓生态修复、科学绿化造林、湿地监测技术、果树栽培技术、林木病虫害监测、防控等方面的内容。

四、培训对象

大武口区自然资源局系统、石嘴山市林业草原发展服务中心、石嘴山市贺兰山生态保护管理中心、石嘴山市生态保护林场等单位的林业专业技术人员和业务骨干。

五、工作要求

1.加强管理、严肃培训纪律。参加培训人员要服务管理,严格考勤制度,不准迟到早退、不得无故旷课,请假1天以上不发放继续教育证书。

2.端正态度,认真学习知识。参加培训人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上课期间手机调为静音,保持会场安静,认真听讲,积极与教师互动讨论,确保高级研修班取得实效,达到绩效目标。

3.注意安全、落实防控责任。本次培训全程严格落实石嘴山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凡参加培训者必须核酸阴性或抗原阴性,佩戴口罩,若有呕吐、腹泻、发烧等症状不得参加。


附件:第三期高级研修班人员名额分配表





石嘴山市大武口区自然资源局

2023223



附件

                    第三期高级研修班人员名额分配表

序号

单位

名额

1

大武口区自然资源局

15

2

石嘴山市林业草原发展服务中心

8

3

石嘴山市贺兰山生态保护管理中心

3

4

大武口区林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

10

5

大武口区绿化队

4

6

大武口青山公园管理所

8

7

大武口区生态保护管理所

6

8

石嘴山市生态保护林场

10

合计


64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