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

关于印发政府工作报告等决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 来源:大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印发政府工作报告等决议的通知

人民政府:

现将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的《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大武口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大武口区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预算的决议》印发你们,望认真贯彻落实。

                           大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1029


大武口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区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1029日区第十一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大武口区第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区长汤瑞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民政府过去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及2022年主要工作,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年来,全区各族人民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勇担使命,攻坚克难,聚焦争当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排头兵,圆满完成区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开创了大武口经济社会发展新征程。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了过去年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切合实际地提出了今后五年的主要奋斗目标,量化了2022年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思路清晰,任务明确,措施具体有力,符合我区实际。

会议指出,新一届政府任期的五年,将迎来高质量发展机遇叠加期、产业转型升级势能释放期、城乡融合发展深入拓展期,做好政府各项工作,对推进我区完成十四五规划,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宜学美丽大武口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号召,区人民政府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大和十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做好四篇文章,加快推进四区建设,着力打造四宜之城,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扎实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宜学美丽大武口,争当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排头兵,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而努力奋斗。  

         


大武口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大武口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

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

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2021年1029日区第十一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大武口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查了区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大武口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及2022年大武口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会议决定批准《关于大武口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22年大武口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大武口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大武口区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

2022预算的决议


(2021年1029日区第十一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大武口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查了区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大武口区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22年大武口区预算草案,会议决定批准《关于大武口区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2年大武口区预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