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任免、公示

中共大武口区委员会干部任前公示公告第4号

索引号 640202003/2021-09440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大武口区政府办 责任部门 大武口区政府办

中共大武口区委员会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4

 

根据《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办法》的规定,现对拟提拔8干部公示如下:

    王小龙,19734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区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主任科员,拟任区委巡察办公室主任。

    刘  勇,198511月出生,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副科级),三级主任科员,拟任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

    覃  荫,女,199110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为区委组织部一级科员,拟任区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

    王  鹏,19908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预备党员现为区就业创业服务局一级科员,拟任区科学技术局副局长。

    翟  磊,19891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为区文化旅游广电局一级科员,拟任区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冯宗荣,女,19952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为区长胜街道办事处一级科员,拟任区长胜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

    白建福,198310月出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为区星海镇一级科员,拟任区就业创业服务局局长。

    白光裕,女,19901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为区青山街道办事处民生服务中心干部,拟聘任区文化馆馆长。

公示时间为20201225日至20201231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反映以上干部存在的问题或相关线索,可采取编辑手机短信、打电话、写信或来访的方式,向大武口区委组织部举报。举报电话:(095212380。短信举报手机号码为:18995203464。来信请寄:大武口区委组织部,邮编:753000。来访举报接待室设在大武口区委组织部128办公室。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工作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大武口区委组织部将对举报线索具体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若举报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任职,区委将取消被举报人的任用资格。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诬告陷害、干扰干部工作的将严肃查处。

 

 

中共大武口区委组织部    

20201224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