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民生建设 > 住房保障

应保尽保,认真做好四季度公共租赁住房申请资料审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6日 来源:大武口区政府网


应保尽保,认真做好四季度公共租赁住房申请资料审核工作

 

公共租赁住房是由国家提供政策支持、限定建设标准和租金水平,面向符合规定条件的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人员无房和在本市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出租的保障性住房各办事处及时上报公共租赁住房名单,住房保障中心工作人员按照名单,到各办事处认真负责审核公共租赁工作;为缓解我区外来务工人员的住房压力,实现范围广覆、应保尽保,经过一周多的审核,申请第四季度廉租住房90公租房46。在审核过程中,因专干替换比较频繁,有好多资料收集不全,对不符合季度申请人员,中心工作人员耐心的给专干讲解,让专干认真记录审核的注意事项 在审核公共租赁住房中,遇到问题随时给予解决,给居民打电话收取资料,确保了四季度新增户审核工作顺利完成。

保障性住房政策是政府的民生工程,是基层群众最怨,最急、最关注的民生问题。大武口区住房保障中心把深入开展下基层作为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载体,在听取民生,民意的基础上,进一步简化审批程序,真正以实际行动服务人民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