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民生建设 > 应急管理

锦林街道府佑水香社区多措并举 筑牢防溺水安全网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3日 来源:大武口区锦林街道


春暖花开,气温上升,为切实加强水域安全教育,预防春季溺水事件的发生,锦林街道府佑水香社区开展了水域安全宣传及巡查志愿活动。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志愿者在众安湖、彩虹桥、众安湖水域贴挂安全条幅并在学校门口向家长和学生发放防溺水宣传册,积极营造防溺水工作氛围,增强辖区居民防溺水意识。

全面排查,消除隐患。为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巡查员对水域的警示牌进行全面排查,对已经损坏或丢失的警示牌进行统计。同时,组织巡查员每天进行巡查,杜绝溺水事故发生。


强化巡查,严防疏漏。建立健全巡查工作制度,组织社区河长、水域巡查员和志愿者,每天定时对辖区水域周围进行安全巡查,对垂钓居民开展文明劝导,周末加强巡查监管力度,严防未成年人到水边玩耍,从源头上遏制溺水事故发生。

下一府佑水香社区将结合当前反电诈宣传,宣传防溺水相关知识,提醒教育辖区居民增强自我防范意识。(供稿人:徐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