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民生建设 > 民生事业

区人社局凝聚“红色力量”,筑牢疫情防线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2日 来源:大武口区人社局


  

区人社局凝聚“红色力量”,筑牢疫情防线

  

眼下疫情反复,区人社局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一是建立“党员先锋岗”,坚守防疫一线。按照区疫情防控要求,第一时间与共建社区对接,在沐春园、金域华府、荣景社区等小区门口设立“党员先锋岗”,党员冲锋在前,全体干部职工总动员,集中力量开展测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引导下载“我的宁夏”APP等工作,认真履行党员义务、自觉接受党性锻炼和实践考验,在抗击疫情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二是及时排查人员 守好战“疫”后方及时拉网式摸底排查全体工作人员近期旅居史,重点排查有无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严格履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倡导非必要不外出。同时做好卫生安全工作,要求工作区域消毒,工作人员佩戴好口罩等防护设备,全面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守好战“疫”后方。

  


  

 
   


三是强化防护保障,保障窗口服务。设置引导台,张贴温馨提示,对到服务大厅办事的群众逐一查看健康码、行程码、检测体温,提醒办事群众自觉佩戴口罩,向没有佩戴的群众免费发放口罩,最大程度上满足办事人员需求。对公用电脑、门把手等物品实时消毒,对公反复使用的笔、体温计等物品一次一消毒。积极向群众宣传解读防疫规定,筑牢疫情“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