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民生建设 > 民生事业

扫黑除恶再深入 普法宣传再发力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5日 来源:大武口区政府网


扫黑除恶再深入 普法宣传再发力

近日,长兴街道综治办联合司法所在大武口火车站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普法宣传活动,为现场候车乘客及游客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以及法律知识讲解,以便提供法律帮助。

活动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咨询方式,重点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打击范围和举报电话等内容进行宣传,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内容,帮助群众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三年工作重点,同时,广泛宣传涉恶涉黑线索举报方式和奖励办法,鼓励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工作人员一边向往来旅客发放《国家安全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手册》、《民法典亮点解读》、《法律知识读本》、《法律援助条例》等资料,以及环保布袋等宣传品,一边耐心地向来往旅客介绍法律援助咨询热线12348,宣传法律援助及扫黑除恶知识,并为咨询群众解答法律疑难。

此次扫黑除恶和法律援助进火车站宣传活动,得到了过往旅客的一致好评,实现了法律援助零距离服务,进一步加强了旅客与市民对扫黑除恶工作的深入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