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经济建设 > 自然资源

加强渔业安全生产 确保渔业健康发展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1日 来源:大武口区政府网


为了从根本上完善和落实消除我区渔业事故隐患的责任链条、制度成果、管理办法、重点工程、工作机制和事故预防控制体系,扎实推进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实现渔业生产安全保持平稳,总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大武口区动物卫生监督所于9月8日组织开展了渔业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

排查内容及隐患。此次共排查水产品养殖户15户、渔船30艘 ,其中机动船9艘,非机动船21艘 ,船员28名,只有1名有船员证 ,其他均无证。同时排查汛期渔业安全生产水产品质量安全现场督察工作共排查出5处隐患,场区部分线路老化暴露在外场区部分电箱没有箱门部分船员没有配备救生衣所有船只都没有专门的停靠点部分场区库房脏乱差,没有配备消防器材。

及时制定制度措施。一是制定渔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并上墙;二是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公告-水产养殖用药明白纸20191号、2号做成展板并上墙;三是制定渔业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四是根据查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