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经济建设 > 优化营商环境 > 惠企政策

大武口区发展和改革局音像记录事项清单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9日 来源:大武口区发展和改革局


大武口区发展和改革局音像记录事项清单
执法类别执法事项记录事项记录场所执法部门记录人记录过程备注
行政处罚调查取证调查取证全过程取证场所责任科室工作人员记录工作人员表明身份信息、约谈证人、调取证物资料、归还资料等全过程。

文书送达留置送达送达地点责任科室工作人员受送达人或者他的同住成年家属拒绝接收时,2名以上执法人员邀请有关基层组织或者所在单位的代表到场,说明情况,在送达回执上记明拒收的事由和日期,由送达人、见证人签名或者盖章,将文书留在受送达人住址的过程。

特殊情况处理执法人员遇拒绝、阻挠执法等特殊情形执法现场责任科室工作人员行政执法人员在现场遇拒绝、阻挠执法等特殊情形,依法实施警示、报警或报告当地政府等现场处置的过程。

查封、扣押查封、扣押过程执法现场责任科室工作人员到达查封、扣押的地点,告知相对人身份及《查封、扣押决定书》,对物品进行清点登记、场所进行查封全过程。

解除查封、扣押决定解除并清点确认查封、扣押物品查封、扣押地点责任科室工作人员经调查后,依法解除查封扣押,当场清点、核实、确认查封扣押物品的过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