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经济建设 > 优化营商环境

​大武口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暨《宁夏回族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8日 来源:区发展和改革局


大武口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暨

《宁夏回族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会


531日,大武口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暨《宁夏回族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会,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通过听取自治区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万玮同志就习近平法治思想等相关内容的授课,以及对《宁夏回族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立法宗旨、重要意义、市场环境、政务服务、公共服务、监管执法、法治保障和法律责任等八个方面详细解读,为全局同志树立依法治区思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要在“学”上下功夫。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条例》规定,要带着问题学,带着工作学,带着思考学,对重点内容,要学深悟透、找出差距、弥补短板,提高工作质效。要在“用”上下功夫。要对照《条例》,紧密结合招标投标、项目审批、备案等服务群众的重点工作,对标对表,在工作中出真招、出实招、出高招、出好招,以《条例》护航相关工作勇往直前。要在“改”上下功夫。要把贯彻落实《条例》与重点改革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对照营商环境测评和日常工作开展中我局牵头负责的招标投标、包容普惠创新指标存在的短板弱项,及时改正,规范审批流程,透明监管程序,提升群众办事便捷度,为全区优化营商环境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