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经济建设 > 优化营商环境

开年第一签!总投资7亿元风电装备项目落户大武口区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3日 来源:大武口区


开年第一签!总投资7亿元风电装备项目落户大武口区

29日下午,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与青岛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风电装备项目投资协议,大武口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杨尚林出席主持签约仪式,区发改局、区工信商务局、财政局、石嘴山盛裕诚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见证签约。


青岛武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0304日,经营范围包括第III类低、中压容器的制造,从事铁塔及类似钢结构设计、研发、制造、安装等。此次签约的风电装备项目拟投资7亿元,建设年产5万吨风力发电塔筒项目。项目全部投产后,年产值不低于8亿元,利税达1亿元。

该项目的成功签约填补了我区风电塔筒制造领域的空白,必将有力推动新装备产业和清洁能源产业上下游产业全链式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