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经济建设 > 乡村振兴

大武口区开展壮大村集体经济项目综合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1日 来源:大武口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


大武口区开展壮大村集体经济项目综合评估工作

  

扶持壮大村集体经济项目是新时期农村工作和中组部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开展壮大村集体经济项目综合评估对增强村集体经济基础,规范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项目,助力我区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有重要作用。

截止到2022年5月,大武口区现有壮大村集体经济项目村10个,2021年村集体经济收入达到353.81万元,22年已上报项目2个,正处于项目建设阶段。

大武口区农经站经前期安排,组织第三方机构于5月9日开展项目综合评估工作。采取访谈交流、实地走访查看等方式就壮大村集体经济政策措施、运行机制、发展成效等情况进行实地评估,并查阅了各项目村的自评自查材料,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村干部、项目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负责人对发展集体经济和制定科学的发展项目的工作思路。

评估会上要求各村要高度重视集体经济发展,加强扶持项目的谋划、经营,结合本地特色主导产业、区位优势、自然环境、资源资产,注重可持续发展,切实提高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后劲,促进农村各项事业和集体经济发展取得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