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太萌啦!“五宝娃”表情包正式上线,快来斗图~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8日 来源:大武口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大武口区残联在自治区残联发布的吉祥物“五宝娃”表情包的基础上进行了创作,首推的“枸杞美美、黄牛丽丽、菜心新新、滩羊宁宁、葡萄夏夏”共80个超级可爱的表情包已上传至微信表情商店,借此更好地宣传推介宁夏的五种特色产业。

“五宝娃”卖新萌

秀出新高度

风格别致,形象活泼灵动的“五宝娃”分别对应着宁夏枸杞、肉(奶)牛、绿色食品、滩羊、酿酒葡萄五个产业,以其优良的品质,独具特色的地方风味。

  “美美”是一颗热情、善良、活泼的枸杞,形象是沿用宁夏枸杞区域公用品牌发布的吉祥物,竖起的大拇指寓意点赞新时代。

“丽丽”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固原黄牛,憨态可掬的黄牛手势是“努力奋斗”,头顶飞旋毛发,脚踏黄河水纹,紧握的拳头意在寓意撸起袖子加油干,创造幸福新生活。

“新新”是一颗新鲜的有机蔬菜,露珠突出了“冷凉”特色,领结由爱心组成,强调了关爱与共同富裕,手势寓意“共同逐梦”。

“宁宁”是活泼可爱的滩羊,头顶和身上融入了黄河水纹,爱心以及民俗服饰等元素突出了吉祥欢乐的特征,手势寓意“我爱你”,展示宁夏人民的热情好客。

“夏夏”是一颗靓丽的葡萄仙子,手语表示“谢谢”,寓意广大残疾人感恩党、感恩社会,感恩每一位关心关注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的朋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