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春意藏 夏初长 | 二十四节气的硒有田园之立夏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6日 来源:大武口区融媒体中心


当一夜熏凤吻别春的脸庞,

初夏带着浪漫的气息迎面而来。


今天立夏了!

立的是希望,

田间是翠绿的,

花草是清香的,

呈现在眼前的是新的硒有田园,

带给我们的是全新的希望。

立夏·养生

常言道暑易伤气、暑易入心,来硒有田园养生。硒有田园土壤硒含量高于0.6mg/kg,位居宁夏前列。硒元素被称为生命的火种人类健康的保护神,享有第一长寿元素、防癌抗癌之王、保胃战士、明亮使者、乙肝天敌、心脏守护神、天然解毒剂、第21种氨基酸、糖尿病的福音等美誉。


立夏·游玩

立夏时节,满园绿意,让我们来硒有田园给心灵放个假。硒有田园内有富硒文化馆、富硒粮仓馆、富硒生态馆、工矿记忆馆、青青乐园、吴家大院休闲农庄、农家采摘家园等,集农业休闲观光、农事活动体验、蔬菜水果采摘、特色餐饮娱乐等为一体的休闲田园区,让您慕名而来,满意而归。


立夏·采摘

立夏时节,万物繁茂。让我们拥抱硒有田园,享受采摘的美好。园地的茭瓜脆爽多汁,嫩绿的菜叶裹着露水,番茄颗颗饱满晶莹,卧吃蔬果,采下一份逸致闲情,采下一份返璞归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