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大武口区举行元旦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4日 来源:大武口区融媒体中心


1月1日,大武口区举行元旦升国旗仪式,辖区千余名干部职工及各族群众齐聚和平广场,带着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共同见证国旗升起的神圣时刻,一同迎接充满希望的2022年。


上午8点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排着整齐的队列,踏着矫健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步入升旗台。全场肃立。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展开,冉冉升起,现场干部群众向国旗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和平广场上空,极大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和对大武口区未来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