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礼遇大武口 ——以“礼”相遇 用心相待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9日 来源:大武口区融媒体中心



为促进生态工业文化旅游产业全面发展,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地域美食特色,按照大武口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部署,开发一批到大武口“必住、必吃、必买”的旅游产品,打造我区旅游特色和品牌,特举办“礼遇大武口”名店、名菜、名小吃、特色旅游商品、旅游精品住宿十佳评选活动,进一步提升大武口文化旅游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主办

中共大武口区委宣传部

大武口区文化旅游广电局

大武口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武口分局

承办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石嘴山市餐饮饭店行业协会

石嘴山市旅游行业协会


本次“礼遇大武口”评选活动

设置了五大类别

旅游特色餐饮名店


旅游名菜


旅游名小吃


特色旅游商品


旅游精品住宿


大武口这厢有礼啦

快来看看属于您心中的

大武口礼物

美食篇

大武口美食独树一帜,多年来,南腔北调和本色乡音水乳交融,打造出了既有地方特色又具融合性的特点,获得国家地理标识的大武口凉皮最具代表性,也由此评选出了十大金牌名菜和十大金牌名小吃。

       

       

       

       

       

       


好物篇

近年来,大武口旅游商品逐步开发出不同业态,“石嘴山游礼”将风土人情和地方特色巧妙结合,打造出了一系列品牌响亮,又具有文化价值、市场价值的商品。

       



住宿篇

轻松舒适的住宿环境,让旅途不疲惫!早上你可以在城市的喧闹中伴随阳光感受它的人间烟火气,也可以聆听星海湖畔清脆的鸟鸣,龙泉村的古朴院落是民宿爱好者的绝佳体验地。

              

       

       

       


美景篇

大武口像一位温婉秀雅的姑娘,在这里你可以从清晨市井的小吃中苏醒,在大武口凉皮儿的香气中感受它的热情,在四季更迭的美景中留下倩影!


此次礼遇大武口评选活动,根据不同评选类别,设置了丰富的奖项及奖金,各取前10名,分别授予礼遇大武口最受市民欢迎:

十佳旅游特色餐饮名店

十佳旅游名菜

十佳旅游名小吃

十佳特色旅游商品

十佳旅游精品住宿奖牌

并分别给予2000元奖励

即日起,报名全面开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